★百合小說書單整理(202002更)(1)


2022/02/20
好久不見,感覺上次看小說是上輩子的事情XD
之前在豆瓣看到的百合相關推薦的網站分享給大家
公眾號可以關注「于此封藏」,這個作者一直持續在更新和接受大家的投稿:-) 
應該可以找到你們喜歡的小說或近期比較推薦的新文

2020/01 更新

這篇文,
算是看過這麼多文的一個小小的總彙整,紀錄了一些曾看過覺得還不錯的作品。

當初入坑的時候,剛好無意間看到這篇文→"我知道我很萌"
第一次覺得,女孩子之間的感情也可以寫的這麼好~
可能是大多百合小說是女生寫的,而且很多作者大大本身也是...,
因此在感情方面寫得格外細膩。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此篇文不作劇情介紹,也不寫長文心得
僅僅為一篇記錄帖!


畢竟,有時候

甜文看膩了,又想被虐文虐一下。
現代文覺得無趣,換個口味瀏覽一下古代文。
習慣了職場/商戰文的勾心鬥角,卻懷念學生時期的單純美好...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  • #⃣✔▌已完結▌
👍☆作者:天堂樹 Mylove
(紀實。悲劇)
(bilibili有人上傳文中主角生前曾唱過的一首歌曲)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玉小書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懦弱矜持
(紀實)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微笑的溫暖
✎"愛在泉城 1+2+3"
(紀實)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琴間的律動
(紀實)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滾動的滷蛋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夏蘭馨
✎"濕情"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歐吃傘
✎"我家上司又掛了(無限重啟)"
(劇情設定非常特別,女主並不知道自己生活的世界,竟然是屬於一個電腦遊戲,由於某些原因,發現日子一直在重複,本來遊戲重新開始時是不會有紀錄的,卻因為遊戲病毒的緣故,有些人留下了記憶...)
(遊戲)
(我的最愛)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天使有約(朱十月)(推薦作者)
微信公眾號追文→"寫手天使有約"
微博
✎"我的老闆是個p"
(無入V)
(🙌推薦)
✎"誰是誰的最愛"
(🙌推薦)
✎"塔下街205號"
(無入V)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海藍(推薦作者)
(悲劇)
(🙌推薦)
(天使的續集)
(🙌推薦)
✎"一個人的天空"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🍬👍☆作者:張泠[ㄌㄧㄥˊ]西(推薦作者)(品質保證)
微博
微信公眾號追文→"張泠西碼字旗艦版"
(大大的每一篇文曾出現的配角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獨立故事,如果可以的話,整個系列文看完會更好,記得關注微信公眾號,會隨機掉落番外篇)
✎"指縫間的陽光"
✎"辯愛法則"
(雙律師)
✎"遊戲的十二餐"
(我最愛的系列文❤)(🙌10分推薦)
因為很喜歡這系列,做了部分人物關係圖!
合集下載-缺古代文.12.辯愛3篇,已轉成繁體
  1. 古代文-亂花迷人眼
  2. 凌、君-水仙花物語。我一直都在。愛我別走
  3. 康、田-如果如果的事。愛我,沒有如果
  4. 白、秦-非完美替身。不可不戀
  5. 洛、宋-格子狀物語
  6. 溫、岳-如此愛你也依然
  7. 祁、康-指縫間的陽光
  8. 祁、衛-辯愛法則
  9. 張、席-遊戲的十二餐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13不靠(張浩音)
✎"上海往事"
(紀實)
(🙌推薦)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曉淇
(未完。停更)
(🙌推薦)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(🙌推薦)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巧克力點唱機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杜修蘭 
✎"逆女"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候雨過雨天晴 
✎"女司機與女老闆的艱難愛情"
(🙌推薦)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👍☆作者:亞蘇
(是個少見的男作者)
✎"腦科學事件簿"
(推理。懸疑)
(🙌推薦)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相關系列文章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百合小說書單整理(202002更)(2)

★百合小說書單整理(202002更)(3)